Nolan:D

我叫他老婆和我站他左位有什么关系吗

【all铁】一次普通的聚众游戏

晚自习睡着梦到的一个非常无趣又沙雕的脑洞。





一次普通的聚会后,他们像往常一样开始了游戏。




“没有人不知道规则吧?”Natasha问道,环顾一圈后手指满意的敲了敲桌子,“好的,那么游戏开始。”


按照惯例开启游戏的第一个人应该是上一场游戏中最后胜利的那个。


Thor端着酒杯懒散的开口,“我没有属于中庭的房产。”


除了Peter和Vision,所有人都喝了一杯。




坐在Thor右手边的Vision是第二个,莫名其妙被拉过来玩游戏的人造人短暂的思考了一瞬间,“我没有过过生日。”


所有人都喝了一杯。


“抱歉,Vision,是Daddy的错。”Tony冲着Vision举起酒杯,然后喝下了这回合的第二杯酒。


Vision无辜的眨眼。




第三个是Steve。


“我没有使用过最新的Stark Phone。”


除了Vision所有人都喝了一杯。


Steve惊讶的看向他老友,Bucky回以一个微笑,“Stark出品总是很吸引人的。”


“嘿,Soldier,我喜欢你的嘴。”Tony和Bucky碰了下杯。




然后是Clint。


“我没有参与过二战。”


在场的两个二战老兵无奈一笑,喝了一杯。




接下来是Natasha。


“我没有做过黑暗料理。”


Tony脸色一僵,然后不情不愿的端起了酒杯,“我不是做出了黑暗料理,是那天飞机上的材料不够。”


Peter毫不犹豫的拆台,“上一次吃了您亲手做的蛋饼之后,我拉了一整天的肚子,Mr.Stark。”


“闭嘴。”


但Vision并不是很懂为什么自己也要喝。




之后轮到Tony。


“我没有一条辣透了的金属臂。”Tony一边说着一边在Bucky的手臂上摸了摸,“她可真好看,甜心,我喜欢她。”


“谢谢,她也喜欢你。”Bucky任由Tony对自己的左臂摸来摸去,用右手喝了杯酒。




Bucky:“我没有在鞋里垫过任何东西。”


Steve端起酒杯一饮而尽。Peter满脸通红,趁着众人不注意飞快地喝了一杯。


Tony试图假装自己没有增高鞋垫,然后被Natasha飞了个眼刀,才在众人的调笑声中喝掉了酒。


“我讨厌你,Bucky。”




Sam:“我没有一条金刚不坏的内裤。”


Bruce温和的笑了笑,不在意的喝下一杯。Tony也跟了一杯。


“Well,Bruce的内裤毕竟是我做的。再给自己做一条只是顺手而已。”


“Tony,你只是研制出了它的材料而已,可不可以不要说是你做的吗?这听起来很怪。”Bruce无奈。


“有什么区别吗?”Tony挑眉。




Peter:“我没有赤裸醒来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的经历。”


Bruce、Tony、Bucky和Vision喝了酒。


最后是Bruce。




“我没有超过三天不睡觉。”


Tony、Thor和两个超级士兵喝酒。


从来没有睡过觉的Vision犹豫了一下,也跟着喝了一杯。




一轮过后,接下来是自由发言环节。




“我没有喝醉过。”Steve说道。


这一次只有Vision没有喝。



“我没有和女性接过吻。”Peter看起来有点失落。


而除了Sam,所有人都喝了。


Sam目瞪口呆。


Natasha耸了耸肩,“抱歉了,Boy,我总是有很多任务需要。”





然后Clint将话题拐向了另一个方向。





“我没有穿过女士内裤。”


Natasha和Tony端起了酒杯。


注意到其他人的视线,Tony表情淡定,“Pepper喜欢这个。而在床上,我乐于满足另一半的情趣。”


Natasha吹了个口哨。


有几个人悄悄红了脸。




Vision:“我没有做过爱。”


除了Steve、Peter和Sam,所有人都喝了一杯。


不过Tony有点好奇,人造人也会有这种需求吗?




Bruce:“我没有过和男人的经验。”


Natasha和Tony喝了酒。


“我居然是唯一一个吗?其余八位男士?”Tony惊讶。




Clint:“我没有和两个人以上同时做过。”


Bucky和Tony喝了一杯。


“在阿斯加德,我们对伴侣是专一的。”Thor很是惊讶,“而中庭比我想象的更加开放。”


“不,只有他们两个而已。”Sam吐槽,“地球人对待伴侣也是专一的,大龄处男比比皆是。不要被他们误导了,Thor。”




一阵乱七八糟的暴露性癖之后。



Tony:“我没有在成年之后保持单身超过一周。”


然后他成功的收到了所有人敬佩的目光,Clint甚至端起酒杯冲Tony拜了拜,Sam试图蹭蹭Tony的仙气来摆脱单身,结果被夹在两人之间的Bucky打掉了伸出的手。


Sam委屈。




Natasha:“我没有暗恋场上任意一位。”


Tony没动,惊讶的看着他的队友们几乎都端起了杯子。


另一个没有喝酒的Sam感觉自己可能不太合群。




Sam:“我没有和在场任意一位发生关系的想法。”


所有人都喝了酒。


……


“等等,Tony你——”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