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n:D

我叫他老婆和我站他左位有什么关系吗

【霜铁】合理猜测(上)

性转妮预警。

“你有没有觉得Loki最近怪怪的?”Clint戳戳Toni,小小声的问道。

“他怎么了?”

“你没有发现他最近总是突然出现在大厦吗?光是昨天就有三次!导致Thor又砸坏了大厅的墙,Hulk也差点被吓出来!”Clint绘声绘色的描绘当时的场面,“Bruce当时脸都绿了,还好Nat在场,安抚住了他。”

“感谢Nat,拯救了我的大厦。以及,我要去找Thor算账,他有没有算过他这个月砸坏了我多少东西了?就算他要和自己的弟弟搞情趣play也不要在我的大厦里好吗!”Toni怒气冲冲,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三次了,她虽然有钱,但是这么个用法。

“呃,等等,你刚刚说什么?”Clint瞪大眼睛。

“感谢Nat?”

“不是这句。”

“我要去找Thor算账?”

“也不是这句。”

“让他不要在我的大厦里和Loki乱搞?”

“对——但是这他妈什么意思啊?”

“你不知道吗?”Toni狐疑的看了他一眼,“Thor和Loki是一对。”

“......啥?”

“Thor和Loki是一对。”

Clint张大嘴巴,手里啃了一半的小甜饼啪叽一声掉在了地板上,他顾不上心疼,整个人都震惊于Toni的话中。

“不会吧?Loki?和Thor?赶紧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铁罐!”

“哦,可怜的Clint。”Toni大笑出声,“说真的,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他俩搞在一起了的事了。就连Cap也知道这件事,不信的话你可以问他。”

“不不不,我还是难以想象。”Clint摇头,“这太疯狂了。”

Toni耸了耸肩。

“你为什么会觉得他们两个是一对?”Clint总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Well,他们两个都是神,从寿命上来说彼此最为相配。”Toni一只手托着下巴,“你也知道他们之间那点恩怨矛盾,你追我赶的游戏玩了一千多年了都没腻还不足以说明什么吗?”

“也许只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Clint在Toni似笑非笑的表情下渐渐失去了底气。

“Thor最近和我说过很多Loki的事。他说他小时候见过一条特别漂亮的蛇——Thor喜欢蛇,然后就在他把那条蛇捡起来的时候,那条蛇突然变成了Loki,一边说着‘Surprise,brother’一边捅了他一刀之后跑了。”

“哇哦。”Clint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而且他们之间还有‘Get Help’。”

“那是什么?”

“Thor喜欢和Loki一起玩的一个游戏,偶尔会被他们用来对付敌人。”Toni解释道,“大概就是Loki装死而Thor搂着装死的Loki大喊‘我兄弟快死了快救救他’,然后在对方被吸引了注意力的一瞬间把Loki扔出去撞倒敌人——”

“Loki居然同意Thor这么做?”Clint感到难以置信。

“事实上他只是抱怨了一下这样很丢人。”

“我都快要信了你说的话了。”

“接受现实吧,肥啾。”Toni同一种慈爱的目光看着一脸三观尽碎的Clint,安慰似的拍了拍后者的肩膀,“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还没有和Thor搞起来?金发蓝眼大胸长腿可一直是我的最爱。但是Stark从不对非单身出手。”

“我以为,Cap不也符合你的审美吗?”

“那个七十年前的老冰棍,道德标杆美国队长,谁知道他会不会是那种和女孩子上过床就要负责到底的类型?我暂时还不想拿我未来的自由打赌。”Toni耸肩,“顺带一提,Nat也认同我他们两个是一对的看法。”

“如果Nat也这么说的话。”Clint揉了揉脸,“好吧,我被你说服了。”

Toni满意的点点头。

“所以你的意思是Loki最近频繁出现在大厦的原因——”

“当然是为了Thor了!”



Clint默默收拾了一下自己破碎的三观。他扭头看向Toni。

不得不说,作为新闻头条的宠儿的Toni,确实足够美丽。她已经年纪不算小了,但是保养得当的脸上只有眼角处有细微的皱纹,笑起来的时候叠在一起,增加了几分岁月的魅力。而此刻坐在茶几前吃着甜甜圈,Toni只是简单的穿了一身居家服,黑色的背心包裹住上半身漂亮的曲线,露出纤细却结实的手臂,宽松的灰色运动裤遮住了姣好的腿部线条。她把一头柔软的棕色卷发松垮随意的扎在脑后,将精致的脸完整的露了出来,也因此显得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格外动人。

Clint叹了口气,其实他一开始以为Loki是想要追Toni的,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居然错的这么离谱。Toni说得对,Thor和Loki,大概只有被小甜饼糊住了眼睛的他才没有看出来。

他回忆了一下Thor出现在地球之后的种种往事,越想越觉得Thor和Loki之间真的是激情澎湃。原来之前Nat和他说的Loki向她询问如何追求喜欢的人是这个意思吗?

然后他在自己把Thor向Loki打个招呼当成下一秒他们就要搞在一起的暗示前,成功停止了脑补。

这太可怕了。



Loki依旧一天三次准时准点的来大厦报到。

Bruce已经学会掐着点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其余的复仇者更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只有Clint鬼鬼祟祟的每次都探头探脑的左右观察,而且总是用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向Loki。

“Bro!”Loki出现不到半分钟后,Thor迅速的寻找过来。

好在这一次他终于在撞碎墙壁的前一瞬间,停下了脚步,Friday迅速给Thor开了门。

Thor站在原地确认了两秒才迈开步子。他可不想再面对一个暴怒的Toni Stark,即使那个身材娇小的棕发女人气呼呼的样子其实非常可爱,但是被压在地上一顿暴打可不是什么多么美好的记忆,虽然那个力气对他来说比抓痒强不了多少。

“又是你,我愚蠢的哥哥。”Loki翻了翻眼皮,之前一直不明显四处游走的目光终于停顿在Thor身上。

Thor并没有在意Loki对自己的称呼,“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Loki。”

“按照计划,你进行的怎么样了?”Loki的目光在大厦里扫了一圈。

“自然是完美的完成了你交付与我的那部分。”Thor一脸骄傲。

“那还真是难以置信。”

“毕竟这是你一千年来第一次主动求助于我,我当然会全力以赴。”

Loki撇撇嘴没说什么。

但是一直趴在通风管道偷窥了全过程的Clint暗搓搓的有点兴奋。

在眼见为实之后,他对这对神兄弟之间的基情深信不疑。

他们绝对是一对。

不过,Clint摸着下巴想,Loki到底喜欢Thor哪点?他想起曾经住在Thor隔壁的日子,每个夜晚都被惊天动地的呼噜声震醒的恐怖,又想起Thor每次吃完炸鸡油乎乎的手指和嘴巴和忽上忽下有时候让人恨不得掐死他的智商,突然对Loki产生了一股由衷的敬佩之情。

不愧是邪神,就连眼光也如此的与众不同。

至于计划什么的,多半是人家夫夫之间的情趣吧。Clint对此毫不在意。



Toni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正好听到Friday报告Loki又一次进入大厦。

没有摄入咖啡的Toni只感觉大脑被搅成了一团浆糊,她披上毯子,随便踩了两只拖鞋,一手抓着头发,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走进了大厅。

Clint钻出通风管道,不动声色的将Toni纳入保护范围之内。

在场唯一可能具有攻击性的邪神不屑的冷笑一声。他瞥了一眼穿着两只完全不一样而且还都是左脚的拖鞋,显然智商还没有上线但浑身都散发着对咖啡的渴望的Toni,在后者把咖啡机搞坏之前,挥手用魔法变出了一杯咖啡。

Toni一饮而尽。

“谢啦,小鹿斑比。”

喝完咖啡后的Toni清醒了不少,她扒拉开Clint,冲着Loki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Loki不明显的勾了勾唇角,缓缓消失了身影,留下表情茫然的Thor。

TBC

本来想把妮妮暴打锤哥那段写的更加涩情一点点的,想了想有点对不起Loki于是作罢。

按照男女身高转换公式妮妮只有160.6,在190的锤哥面前真的是超级小的一只哦...不过就算是174的铁罐在锤哥面前也是小小的,太涩情了。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